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很累了。

很累。

原以为朋友就是会互相理解,但到最后却总是会变成自己的错误,变成了最不理解别人的人,最不懂事的人。
话说,这样的艾塔才“正常”。
请想一想吧,从07年底的那次事件开始,大部分时间,都是谁在做着能够使人受到伤害的事。
如果还有良心的话。
有一边总是在索要着关心和理解,但是这一边有去关心和理解别人么?


送了QQ秀,你不喜欢。好吧,我说这只是个玩笑,换一套送你,结果呢?你说了不满意的话后甩下我这边就下了线,直到我打电话赔礼道歉。
我是最不理解别人。最不懂事。
你这样想着,因为你根本没有听到我那时在电话中的轻声哽咽。

你可以用别人最不想谈论的事情来做论据,还可以说的滔滔不绝。直到对方神伤甚至妥协。
我是最不理解别人的人,最不懂事的人。
你这样想着,因为你根本没有想到这些话会对对方产生怎样的伤害。

还有最近的事,真正的事实是怎样,我清楚,别人可能不清楚。但,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到最后被呵斥的我却变成了最不理解别人的人,最不懂事的人。
我那天真正的用意是什么呢?
谁来问问自己的内心吧。


---------------
为什么这么久?
和身边所有的朋友都可以开心得好像一家人一样。但却在这边不时地就要难过。
这里的所有人都觉得自己没有任性。但是事实上呢?
问问自己的内心吧。

----为什么这么久?
累了。真的。
艾塔已经到达极限了。他现在最需要的是什么,答案已经明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