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吃饭回来了。
嗯。26岁的生日。
说不清记住了什么,也说不清得到了什么。
反正,就这样,我26岁了。


今天在网络和手机上分别收到了很多的祝福,我所熟悉的每个人都在用他们自己的方式给予着真切的问候。
很感谢你们。

几天前,小傻带我去看电影吃饭,说是给我过生日了。

今天,老孟那家伙在MSN上邀请我周末过去陪他玩桌游,因为对那东西实在兴趣不大,所以我提议说周末去唱K----然而,当他知道我今天生日后,全力扭转口风,说在周末给我在同一首歌补过生日……汗,疯了呢,跑KTV过生日----他们丫的是找借口疯玩吧……小宫,冰雨肯定都得过去,只希望到时候那谁千万不要唱歌……

另外,快下班的时候碰到了小巍。他在网络的那一头听说我今天不打算买蛋糕了,转身就打电话给订了一个,还是两磅的= =非要我过去一起吃饭……
那边蛋糕房说今晚做不完,只能明天去取----因此就意味着如果我今天过去吃饭,明天还要过去拿蛋糕= =
疯了呢,从苏州街跑到崇文门。
况且生日的晚上还要和家人一起去吃,怎么可能过去。
但是推拒人家心意的事也是做不出来。于是定了明天下班后去崇文门取蛋糕……
……虽然很高兴他这么重视我的生日,但一想到明天还要跑到崇文门就觉得有点疲倦……
看样子明天又要晚归了。

现在,坐在电脑前,觉得稍微有那么一点感慨。
一天之内,那么多人一下子出现在你的眼前对你说生日快乐。而且有些人你连名字都叫不出来。
觉得自己很不够格。起码在他们过生日的时候,从来都没有特意去送个祝福,甚至很多身边人的生日都忘记,也就没有去特意送人家蛋糕什么的。
我,是不是个很不合格的朋友?

现在,空间里有很多的礼物,手机里有好多的祝福短信。手边放着小塔的素描本,听着莎莎的那首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还有虎的贺卡,虽然并没夸张地感到幸福,心中却还是挤了满满的快乐。
嗯……谢谢。现实里的朋友,还有网络中的朋友,真的感谢。
王韧很快乐,艾塔很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