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周日

有点累,不过很高兴。
嗯……继《马达加斯加2》之后,看了中国09年引进的第二部IMAX电影《Monsters vs. Aliens》,同时它还是一部3D立体电影----光这两个元素就足以让艾塔垂涎了……
一早慢悠悠的吃完面包,洗了个澡,然后晃荡着出门了。
反正有人买电影票,不着急~~嘿嘿。(上天保佑他不会看到这段话)
嗯。在地铁里玩了会儿游戏,到了华星的时候并不算太晚----在马可波罗做管理层做久了吧丫的……一见到我就用一本正经的语气说:“你迟到了。”
靠,扣我工资吧求你了-_-\\\凸
他已经买好票了。票和上次的一样,粉嫩嫩的。俩人坐大厅里贫了一会儿,9点50进场了。
这次发的3D眼镜和上次看《地心历险记》时发的不太一样,有着一副超大的镜框,戴上之后就把多一半脸都盖住了……想了半天才明白原因----IMAX的屏幕太大,以前那种相对窄小的眼镜根本不足以覆盖那么宽广的视野-_-
影院里人不多,稀稀拉拉都坐在后面,人数还没有上次的一半。这次没有买他们的招牌爆米花,大早上的俩人没有什么胃口。
等待开场的时候又聊了一会儿,这家伙的同事有一腐女,和他关系用某个地区的话说就是老铁了,而且他和她说了我,也给她看了我的照片……我就囧啊……


每次IMAX电影的开场都很震撼,画面的倒计时效果似乎要把人吸进去一般……叹服……很好,很强大。巨大的画面加上呼之欲出的立体效果,嗯,从我这里来说,已经不想再看普通尺寸银幕的电影了……
片子一开场的开阔宇宙就使后座的两个小孩子发出了惊叹声。观者眼前好像出现了一扇通往宇宙的大门一般……呃……IMAX+3D的魅力么……
这次的立体效果比《地心历险记》要强很多,基本已经没有眩晕的感觉了。出现宏大场面的时候,绝对可以让观者忘掉自我……
情节上,梦工厂这次没有过度发挥他们的恶搞功力,这片子的搞笑点和恶搞程度都中规中矩。不过,当满屏幕出现的都是刺激视觉的奇景的时候,谁还会去在乎情节呢?
另外,听到了里面的人的对白出现了不差钱~~~宅女~~~~~忽悠~~~~~身边人都笑了。嗯,这次的翻译很有才啊。这才是紧握市场脉搏。
电影最后,前段字幕走完之后有一段隐藏情节,也挺神的。
看完出来都中午了,饿的不行了,俩人去狂吃烧烤培根……
席间他说他把我的照片给那腐女看,说那腐女把哦叫做模型男……
西里呼噜吃完就准备撤了。丫之后问我去不去唱歌,说如果我去的话那腐女也去……
傻子才去……等腐女来就死定了!而且又很累。于是回家了。
不过今天还是感谢他,全程奉献- -


特别感谢:
他们的生日赠礼。不提是谁咯,感谢。抱。
还有……太鼓2很好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