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艾塔 is real

艾塔 is real...
终于在那个黄澄澄的朋友的帮助下开通了。
感谢他。
或许这个和现实没有一点接触的空间才是我想要的。
——比以往的空间更隐秘。
只有几个要好的朋友才知晓的地方,有那么一点秘密基地的味道。
然后……就可以在这里多说一些了吧?
当我这样想着的时候,远远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跑来。
那是一只年轻的母狮,
面容温和,
动作轻盈,
右臂上清晰可见新月的印记。
我张开双臂,
同她一起坠进那温柔甜蜜的过往之中。

虚拟的空间也好,
在这里,
我不孤独。
我有我的狮子,
我的艾塔。
今天从草场打猎回来的时候,
她接到了两通传呼,
其中一通是一只公狮的邀请,
他问,你的履历真实么?
如果真实的话,
请明天来我的族群面谈打猎的事。
艾塔想了想,
明天从草场回来应该还有时间,
于是答应了他。
第二通是一只许久不见的叫做WW的熊,
询问艾塔最近过的好不好,
和最近是否有更换通讯工具。

两通传呼结束的时候,
她的多普达电量耗尽。
匆匆忙忙赶到家,坐在电脑前,
这时才想起,忘记去草原家乐福大超市,
看看那里是否有叫做心有所薯的零食
----某只小鸟狼的第一次推荐。
不过当她把目光投向另一个洞穴的时候,
发现那里的石头下面藏着一袋海苔,
原是老妈买了后遗忘许久的,
于是高高兴兴将它打开,咯咯吱吱地吃,
片刻后忘了家乐福超市的事。

饭后的整个晚上,
她都在努力把这个BLOG做的更美好,
只为迎接我的到来。

此刻,
我在文字描述出的光影中与她共舞,
艾塔,我的母狮,
心的守护者。
虽是我的一部分。
却也是独立,与现实界限毫无关系的角色,
只因,生活在想象之中。

生活很多变,
包容着各种不同的情绪,
快乐,惆怅,愤怒……
这些情绪如果再立体一些,
这里可能会出现几个角色呢?
艾塔,羽落? 琥?

----不去想了,随意吧。
我揉着艾塔母狮那干爽的皮毛,
沉醉在她热切的呼吸声中,
神思渐渐游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